【单向街·沙龙】林奕华-田沁鑫 主题:都市里的情与欲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e70ced30100dm83.html
还是苹果和香蕉的理论。如果你碰上一个陌生人,会发现虽然大家不是一个星球的,可他知道怎样去削苹果皮,还削得挺好,你为什么不让他继续削下去呢?和陌生人会更刺激,进退之间会变得很有意思。

有些事你越明白就越没有兴趣。如果我和一个人聊天,只要说上三到五句话,我就知道接下来他要说什么,这时我就没有兴趣谈下去了。以前我会喜欢很多人,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是特别的,可现在不是。

没有一个人是绝对的同性恋或者异性恋,情可以促使欲的出现,而欲也可以生情。有人问我什么是爱情,我说如果你们一起坐Taxi,有车撞来的时候你会替他挡住,这就是爱情。我和我的Partner坐飞机,颠簸得很厉害的时候我会抱住他。

Leave a Reply

